【周末電影院】:MUJO精選--3 Idiots 三個傻瓜 

( Aal Izz Ell )當你害怕時拍拍輕撫你容易動搖又害怕受騙的心!!  

 因為他,讓每個人找到生命的價值與意義...(他的專注單純.感動周圍的人) 

阿赫亞毅嘉(Chetan Bhagat)的暢銷書“Five Point Someone”改編,阿米爾·汗主演,上映四天創造破億元盧比新票房紀錄。

 

 摘錄自: 

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ext&film_id=f1in41187043 

阿赫亞毅嘉(Chetan Bhagat)的暢銷書“Five Point Someone”改編,阿米爾·汗主演,上映四天創造破億元盧比新票房紀錄。

 【電影】時間164:15

 【MUJO看電影...】

 

生活就是賽跑.跑慢!就會被踩死

杜鵑鳥比一般鳥類的體型都大,食量也很驚人,而且牠的蛋要比其他鳥類早孵化出來,一旦幼鳥孵出,牠便會使出潛藏的本能,也就是特殊適應寄生生活的習性,把原本巢中的鳥蛋全部推出鳥巢,獨佔成鳥對牠的撫育。

 

 

我從不放棄!!盡力不行就逃生

凡事都有方法.別自己封鎖自己

 

 

■印文:( Aal Izz Ell )當你害怕時拍拍輕撫你ㄉ心!!

心是很容易動搖害怕受騙ㄉ小東西.

 

 

努力學習不為成績...

  學習為ㄌ"成就"而非為ㄌ"財富"

  追求卓越.成功就會出其不意ㄉ找上門

為什麼我拿第一名.因為我喜歡機器.工程使我激情!你!你ㄋ!你ㄉ激情ㄋ?

A.選擇你ㄉ天賦去--別做自己ㄉ"偽裝者"(勇氣--你ㄉ人生由你自己過!!勇敢跳脫呗!!)

B.你太害怕.包袱太多!太懦弱.害怕未來--別做自己ㄉ"恐懼者"(想開--放開藉口!!去過你ㄉ生活吧!!)

 

 

【電影音樂...】

因為他,讓每個人找到生命的價值與意義...

 

 

 

 

當心害怕時!吹個口哨!!趕走煩惱~~沒什麼做不到ㄉ!!

 

 

 

 

愛情來囉...

 

 

 

 

 

三個白痴 - 不會放棄你音樂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9Jtj4w9nvY&feature=related

生活開始豐富:Exclusive promo featuring the song Give Me Some Sunshine

 

 

 

 

 < 你會有興趣ㄉ文章 >

【健康養生心靈—正面向上能量】清明佳節 倍感思親--MUJO想爸爸媽媽ㄌ!!^^"當全世界都在乎你飛的高不高,有誰關心你飛的累不累... 

  http://mujo.pixnet.net/blog/post/50956304

【健康養生心靈—正面向上能量】零極限法則導引--繼"所有管理者瘋狂研修"的外顯"--吸引力法則 & 秘密法則後...你不可不知"內顯"零極限...的神秘面紗...

 http://mujo.pixnet.net/blog/post/35113656

【MUJO養生御膳房--文章地圖】

 http://mujo.pixnet.net/blog/post/39363099

 

 

你的鼓勵是【MUJO】的動力 

 

MUJO 養生御膳房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UJO-yang-sheng-yu-shan-fang/101752493231435?v=wall 

MUJO 養生御膳房部落格

http://mujo.pixnet.net/blog 

MUJO 歡迎你/妳加入"MUJO 養生御膳房.粉絲團"跟MUJO聊聊天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