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O一直都是糙米飯愛好者.尤其早餐一定吃糙米飯 ...

自從新聞聽到吃白飯易生病.我就一直再想該怎麼突破"上班族難買到糙米飯"且"簡單到單身男都可以上手"ㄉ食譜...

正巧MUJO 要和一群好友逛花博去!.....

MUJO打算設計"養生御飯團"+"生脈飲"食譜給大家....是既簡單又營養.相信男生也會上手ㄉ食譜呦...^O^

健康養生簡易飯團【飲食篇- 飯團】:逛花博~就吃自己準備的養生飯團.美麗在花海呗!!  

  

【飲食篇- 飯團】:逛花博~就吃自己準備的養生飯團.美麗在花海呗!!

MUJO正好有公關票要到(新生北路與民族東路交叉口)那天使館聽蔣勳演講說莫內

謝謝!粉絲蓁芸!!報咩ㄚ:!粉私說"本逛不完= =(我才逛一個半的園區) ,不知道是拍照花太多時間還是排隊花太多時間XDDD自己帶吃的去是正確的V_V,因為裡面人太多,光找個位置坐就要花一段時間,再來點餐又要等一會…= ="...

  

因此MUJO打算設計"養生御飯團"+"生脈飲"食譜給大家....

是既簡單又營養.相信男生也會上手ㄉ食譜呦~~洗米去...^O^

 

健康養生簡易飯團【飲食篇- 飯團】:逛花博~就吃自己準備的養生飯團.美麗在花海呗!! 

【做法一】:材料準備

1.糙米飯一碗

2.炒好松子少許:冬季是核果最新鮮肥美的時候(記得老人家過年都吃瓜子開心果的!!).MUJO會定時到迪化街採買.買個生松子半斤.為防核果類易壞(壞了~就會如花生產生致癌的黃麴毒素)....MUJO就會乾鍋炒生松子有香味時加一把防潮的鹽.喝粥時加少許.嗯~好香呀!!

3.大棗(紅棗)3顆:去仔切小粒.大棗非常營養的!!

4.荷包蛋1個:早餐不宜吃煙薰類的好選擇(煎好的叉燒火腿1片:中午後MUJO才會換這樣配)

5.海苔片1張剪4條:因做飯團海苔片會潮.故做一口  

    

健康養生簡易飯團【飲食篇- 飯團】:逛花博~就吃自己準備的養生飯團.美麗在花海呗!! 

【做法二】:捏飯團

1.混合材料(蛋&叉燒火腿 除外)

2.用兩手手掌虎口捏出小三角型

3.1/4的海苔片在乾鍋烘熱使其香脆

 

健康養生簡易飯團【飲食篇- 飯團】:逛花博~就吃自己準備的養生飯團.美麗在花海呗!! 

【做法三】:裝盒

可選盒裝或保鮮模包

 

 

【MUJO 悄悄話】

逛花博~

貼心的男生不妨做個飯團給同伴们.相信大家一定愛死你囉^O^

扮飯料也可用"香鬆"或少許"肉醬"替代...

呵~希望你"逛花博"."心花開"囉

有好創意!!好回憶....記得跟MUJO分享呦~~

 

 

 

 

< 你會有興趣ㄉ文章 >

【健康養生飲食—上班族食譜】手工豆漿--豆豆磨來磨去...豆豆磨來磨去...磨來磨去 香豆奶...這應該就是MUJO超愛豆漿ㄉ原因吧!!教大家超級黃金豆豆漿煮法呦(好喝到連渣渣都喝光)!! ~~(上班族拿手菜簡易食譜)   

 http://mujo.pixnet.net/blog/post/51355026

【健康養生飲食—上班族食譜】烤手工餅乾--ㄋㄟㄋㄟ餅乾配方.自己親手做...   

 http://mujo.pixnet.net/blog/post/40214261

【MUJO養生御膳房--文章地圖】

 http://mujo.pixnet.net/blog/post/39363099

 

 

 

你的鼓勵是【MUJO】的動力 

 

MUJO 養生御膳房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UJO-yang-sheng-yu-shan-fang/101752493231435?v=wall 

MUJO 養生御膳房部落格

http://mujo.pixnet.net/blog 

MUJO 歡迎你/妳加入"MUJO 養生御膳房.粉絲團"跟MUJO聊聊天呦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