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22歲黑社會青年說的話...】

 命運可以改變呀!!
「命」是上面一個人.

 一但認命.認錯~願意叩首.就改變ㄌ呀!!~~

一個22歲黑社會青年說的話
我叫胡斌,來自蘭州市。曾經是一個不好好學習、愛玩遊戲、整天打打殺殺甚至打罵父母危險分子。
由於從小家庭不和睦,父母經常吵架、打架,我從小就不聽話。上四年級的時候,我曾經在學校要跳樓,折騰得整個學校不得安寧。我在上課的時候,老師希望我在最後,只要不影響其他人,睡覺都行。我打架抽煙喝酒,逃課曠課欺負老師。哪個學校都不要我,升級的時候,班主任也不要我。我媽沒辦法,只好讓我回姥姥家上學。去姥姥家還是不好好上,又被開除。我爸爸又願意給我最後一次機會,讓我去爺爺家,爺爺家還是不好好上,又開除。基本上一個學期一個學校,總共被13所學校開除。我 不上學的時候,剛剛15歲。我當時高興死了,我媽媽說你不上學了也有時間把字練一練。我說,我好不容易不上學了,你再也別讓我學習了。我多麼不容易呀!我 這麼搗蛋,我就是為了不上學。我媽媽看說什麼也沒用,讓我去吃苦。叫我去賣報紙,公交車賣票。我肯定是受不了,錢不夠,我就接觸社會上的人。我從小也是在 這種環境長大的。我家裡很多長輩就是社會上的人,而且在我們當地,名氣特別大。我們出去坐車,吃、喝、玩不給錢,也沒人敢要。我整天就是吃喝玩樂,晚上就是和朋友結夥去打架。去砍,去群毆。在我上私立學校的時候,看周潤發的電影對我的影響也挺大的。宿舍裡就給我們放《古惑仔》,我們都愛看,覺得就應該這樣學,這樣多瀟灑,整天打架多厲害。把打罵父母欺負老師當成時尚,當作光榮。你敢打你爸爸媽媽嗎?你敢欺負老師嗎?但是我現在發自內心地向我爸爸媽媽,還有13所學校的老師校長認錯,我在這裡給這些我對不起的人鞠一躬。對不起,我錯了。 ....詳細內容請查閱http://www.goodstorycollection.com/10/post/2011/06/221.html

【健康養生心靈—正面向上能量】一個22歲黑社會青年說的話...  

 【命運可以改變呀!!】

「命」是上面一個人.
一但認命.認錯~願意叩首.就改變ㄌ呀!!⋯⋯


騎著最破ㄉ自行車.彎下高傲ㄉ腰.磨碎阻擋社會ㄉ高牆….
學會彎腰.你ㄉ人生將有不同ㄉ改變!!

 

 

 

【弟子規】

全文~http://book.bfnn.org/books2/1722.htm#a03

 

 

  

【MUJO摘錄】 

現在我醒ㄌ~~幸好我爸爸媽媽都還在...

如果我ㄉ爸爸媽媽現在不在ㄌ...

我會恨死我周糟ㄉ人.恨死我ㄉ學校校長....

不教我道德!! 

只教我學歷.技術.技能...

 

 

 

 《大學》最後一章
“言悖而出者,亦悖而入;貨悖而入者,亦悖而出”

直譯:不謹慎地說出去的話,不會輕易達成!!未經過努力得到的東西,也會輕易地失去。

 

 

 

 ◎入則孝
父母呼 應勿緩 父母命 行勿懶
父母教 須敬聽 父母責 須順承
易解:父母呼喚,應及時回答,不要慢吞吞的很久才應答,父母有事交代,要立刻動身去做,不可拖延或推辭偷懶。父母教導我們做人處事的道理,是為了我們好,應該恭敬的聆聽。做錯了事,父母責備教誡時,應當虛心接受,不可強詞奪理,使父母親生氣、傷心。

 

 

  

為ㄌ推翻媽媽ㄉ理論...做ㄌ養老院ㄉ志工.好多ㄉ工作主動來找我... 

大老闆說:你在敬老院做義工.不之薪ㄉ.你都能做成這樣!!更何況是支薪ㄉ!!我當然要你... 

敬老院ㄉ爺爺奶奶.捨不得我走紛紛送錢來...

我聽ㄉ哭笑不得...

我之前付出那麼多.我犧牲那麼多.傷害那麼多人...

想得到ㄉ"東西".是這麼容易得到!!

這麼簡單ㄉ道理.我現在才明白....

  

 

  

 己有能 勿自私 人所能 勿輕眥
易解:當你有能力可以服務眾人的時候,不要自私自利,只考慮到自己,捨不得付出。對於他人的才華,應當學習欣賞讚歎,而不是批評、嫉妒、毀謗。

 

 

 

孔子說;君子坦蕩盪,小人常戚戚。
易解:可見做君子,縱然境遇不好,內心卻是坦然的。所以,君子樂的做君子。而小人呢?他們心機費盡,四面討好,縱然體面上好,內心卻是憂鬱終日。所以說,小人冤枉做小人。
*君子樂的做君子.小人冤枉做小人

 

 

 

媽媽如果我30歲還不改好怎麼辦...

媽媽:我就等到40歲...

如果我40歲還不回頭怎麼辦... 

媽媽:我就等到50歲.60歲...只要媽媽還活著就不會放棄你!!

我媽媽壓根沒要放棄我呀!!

  

  

  

  

孝經:不愛其親,而愛他人者,悖德也 

如果一個人連自己的家人都不關愛,而愛其他人,是違背個人的德行,不可能發生。

 

 

 

 

 事非宜 勿輕諾 苟輕諾 進退錯
易解:不合義理的事,不要輕易答應,如果輕易允諾,會造成做也不是,不做也不好,使自己進退兩難。

 

 

  

我們能教好呀!!我們也不想學壞呀!!

就憑你把把兒子救回來ㄌ.我們再也不談離婚ㄌ!

 

 

 

能親仁 無限好 德日進 過日少
易解:能夠親近有仁德的人,向他學習,真是再好不過了,因為他會使我們的德行一天比一天進步,過錯也跟著減少。

 

 

 

 

【MUJO 悄悄話】

每個人經歷自己ㄉ一生

最終都想得到"幸福"&"快樂"

記得~

你只要低頭看著你擁有ㄉ雙手!!

握緊你ㄉ雙手.你將握緊你ㄉ命運線~~

你...永遠有資格追求你想要ㄉ美好!!

 

 

 

< 你會有興趣ㄉ文章 >

【健康養生心靈—正面向上能量】清明佳節 倍感思親--MUJO想爸爸媽媽ㄌ!!^^"當全世界都在乎你飛的高不高,有誰關心你飛的累不累... 

  http://mujo.pixnet.net/blog/post/50956304

【健康養生心靈—正面向上能量】零極限法則導引--你不可不知"內顯"零極限...的神秘面紗... 

  http://mujo.pixnet.net/blog/post/35113656 

 【MUJO養生御膳房--文章地圖】

  http://mujo.pixnet.net/blog/post/39363099

 

 

 

你的鼓勵是【MUJO】的動力  

MUJO 養生御膳房.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UJO-yang-sheng-yu-shan-fang/101752493231435?v=wall 

MUJO 養生御膳房部落格

http://mujo.pixnet.net/blog  

 

MUJO 歡迎你/妳加入"MUJO 養生御膳房.粉絲團"跟MUJO聊聊天呦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