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你心中ㄉ"沈佳宜"...

多喝水今年15歲,為15歲辦一場 「十五影展」。
邀請4位導演,拍攝15支關於15歲的影片,用15個故事,15種態度

  ...紀念生命中那最美好的年份。
【健康養生心靈—電影影片舞台劇推薦】多喝水15歲_十五影展-4位導演,用15個故事,15種態度找回你ㄉ15歲和你心中ㄉ沈佳宜...  

空白ㄉ這一格留給你也留給我...

 

 

這聲音...
容易讓人想起"初戀"...

【孩子氣】 詞/ 曲/ 演唱 陳妍希

看到當年教室窗口前的你和我
像月亮在黑夜起不了光合作用
若不是Cupid錯射蘋果在你胸口
來時的路會多麼不同

每次交換考卷和你曖昧的交流
多少排列組合只想坐在你身後
若不是當時我們都有一點懵懂
現在的我會多麼不同

溫柔的孩子氣 伴隨那些年光陰
像太陽般和煦 深深溫暖我的心
你笨拙的擦去 我臉上所有淚滴
擁入懷裡 再也不分離

每次交換考卷和你曖昧的交流
多少排列組合只想坐在你身後
若不是當時我們都有一點懵懂
現在的我會多麼不同

倔強的孩子氣 拉遠我們的距離
自己擦乾淚滴 不回頭轉身而去
是命運的結局 還是下一章序曲
看著天燈 緩緩的升起

直到那天喚醒 平行時空的夢境
月光灑滿回憶 我們在星空下 相遇

  

  

十五個關於十五歲的故事,紀念生命中最美好的年份

 

【1.少年陳光卿...】純真...

呵~原來大家小時候都崇拜"有知識"ㄉ!!

MUJOㄉ老師想想都女生耶~

所以在這清澀ㄉ年紀當然暗戀ㄉ是...

那個心算永遠第一個舉手回答ㄉ--班長...

 

呵~愛慕這個男生有5年吧!最蠢ㄉ是還幫她追心儀ㄉ女生.自己哭ㄉ唏哩嘩啦~

一直記得他教我ㄉ:數學有規則ㄉ.摸清就簡單ㄌ!!

  57+?=100...

十位數湊9.個位數湊10呀!!^O^

 

 

【2.最後一堂畢業考...】浪漫...

呵~~莫名ㄉ笑ㄌ好久...

MUJO自國小後就男女分班咧~

國中是南門國中...女生前棟.男生後棟...

MUJO最喜歡音樂課ㄌ...因為音樂課ㄉ教室就在小學班長ㄉ對面

我想我ㄉ大嗓門絕不是合唱團或聲樂練ㄉ!!

是想唱給他聽ㄉ....呵^O^

 

 

【3.洋洋的願望...】簡單...

還記得陪著截肢需洗腎ㄉ爸爸...

舊家沒有輪椅步道.我總是揹著爸爸上下樓梯...

爸爸洗腎前和後總要量體重...

那天.回家ㄉ路上爸爸害羞ㄉ說:變胖咧!!很重吧!!

我說:那會~你才42公斤...別小看我ㄡ.我才不怕你吃ㄉ白白胖胖ㄉㄋ!!^O^

 

 

【4.籃球火...】熱血...

呵~從小到大...呼天搶地叫ㄉ總是

             (((  我要減肥.我是大美女  )))

但總是熱血後放棄咧...

直到我把他當頭號目標後...

嘿~少20公斤.粉開心ㄉ咧.....熱血~~什麼!!我隨時都有...^O^

 

 

【5.太陽噴嚏人...】誠實...

哈哈哈~~這那一招呀!!

身體還真會洩密ㄋ...

比傳紙條更殺...哈~~大家還有那招呀!!^O^

 

 

 

【6.My First Break-up...】堅強...

失戀一定會痛ㄉ...(雖然MUJO沒談過戀愛)

但暗戀失敗也是會痛ㄉ好不...

眼淚流ㄉ好乾.眼睛痛到不行後

我就不想再當這齣連續劇ㄉ主角ㄌ

...人稱射手大花癡~下個男人會更好^O^

(我何必每個故事都要真心話大冒險呀!!真活見鬼ㄌ...)

 

 

 

【7.Waterman首部曲...】正義...

嘻~你小時候ㄉ偶像是什麼呀!?

MUJO曾經是"神力女超人ㄋ"

小時候是個鑰匙兒童.帶弟妹回家.總是一付很悍ㄉ大姊姊

國中時不知惹到那個人(那個XXX給我出來.不要以為我真的忘ㄌ~"~)...

居然被學校那一派不良組織恐嚇 !!

好里加在~~平常很熱心.不知何時救過另一幫老大^O^

(吼~又要再說迷糊蛋ㄉ射手座實在太好用ㄌ...什麼?有沒有創痛...MUJO早忘光光噜!!)

 

 

 

【8.失去的顏色...】好奇...
MUJO第一個暗戀ㄉ班長就有紅綠色ㄉ色盲耶!!

我盡我小學生ㄉ本事翻ㄌ所有醫書...

原來這是來自母體x染色體ㄉ遺傳並不影響下一代

那時我立志當南丁格爾...

他說就不能考駕照呀!!

對呀~難怪他拼命讀書!拼命找知識!印象中ㄉ他都在看書找答案ㄋ^O^

 

 

~"~...這篇太熱血ㄌ!!我打算切一半...期待下集!!

 

 

【MUJO 悄悄話】

感謝4大導演.(黃豊喬.龔大中.張豐吉.沈可尚)導出這些好作品!!

精神有中!!回憶湧現~~整個熱血沸騰ㄋ^O^

年輕~真的!真好~~

  

 

 

< 你會有興趣ㄉ文章 >

【健康養生心靈—電影影片舞台劇推薦】多喝水15歲_十五影展(下)-4位導演,用15個故事,15種態度.找回你ㄉ15歲和妳心中ㄉ小男生"柯騰"... 

   http://mujo.pixnet.net/blog/post/76372502

健康養生心靈—電影影片舞台劇推薦】舞台劇--百合戀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舞蝶館(美術公園內)由原舞者主演、屏風表演班製作 

  http://mujo.pixnet.net/blog/post/39158675 

 【MUJO養生御膳房--文章地圖】 

  http://mujo.pixnet.net/blog/post/39363099

 

 

 

你的鼓勵是【MUJO】的動力  

MUJO 養生御膳房.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UJO-yang-sheng-yu-shan-fang/101752493231435?v=wall 

MUJO 養生御膳房部落格

http://mujo.pixnet.net/blog  

 

MUJO 歡迎你/妳加入"MUJO 養生御膳房.粉絲團"跟MUJO聊聊天呦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