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O 悄悄話...
中醫養生貴在"堅持"! 健康來自~身.心.靈~高頻正向能量缺一不可U...

占星學上"海芋花"是金牛座(4~5月)ㄉ守護花.持有者端莊大方.得之優雅風度.獲至愛情
政府補助活動又來囉!!一人600~
準備和MUJO一起跟著北投區農會拜訪海芋秘境.穿青蛙裝走在水田採海芋嗎?快揪團報名吧!!
竹子湖ㄉ清晨因盆地地型而雲霧撩繞.白色.黃色ㄉ海芋在一片深綠中隨風起舞.有如伊索ㄉ女神戀眷~
【MUJO趴趴走--國內旅遊】北投區農會:2012年竹子湖海芋季-伊,索的芋言 活動起跑!!海芋生態農園體驗活動~~準備和MUJO一起跟著北投區農會拜訪海芋秘境.穿青蛙裝走在水田採海芋嗎?快揪團報名吧!!

mu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呀呼!!前幾天MUJO才在畫晴天娃娃.今天就告陰放晴...真是L~U~K~Y我ㄉ三芝櫻芝季...
三芝櫻芝賞人文藝術之旅 賞櫻. 搓湯圓.樂活藝術一日遊活動!!
沒車又不想開車.想挖私房景點.吃當地道地風味餐...找農會就對ㄌ!!
農會活動.總能聽到農友靦腆ㄉ說感謝農會.親切ㄉ對工作人員說~辛苦ㄌ!!^O^
【MUJO趴趴走--國內旅遊推薦】政府補助!三芝鄉農會舉辦2012三芝櫻芝賞人文藝術之旅 賞櫻. 樂活藝術一日遊活動 

文章標籤

mu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重頭戲來了!!今天要見證:國家重要民俗-鄒族『戰祭MAYASVI』MUJO一早就興奮跳起來囉!!
一年一度的戰祭並非年年皆辦!日期由酋長請示天神決定.因此這次行程也是緊急敲定出發...
但就是這般神秘敬天更吸引MUJO這好奇寶寶一窺其秘
說真的最近連連下雨.昨天算勉強雨歇但陽光仍無釋放...今天會順利嗎??

MUJO5.jpg

文章標籤

mu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UJO參加行政院災後重建委員會&原委會主辦:部落客及攝影好手走訪原鄉部落,體驗鄒族特富野戰祭活動
2011.10.25行政院文建會受證指定為國家重要民俗-鄒族『戰祭MAYASVI』
跟著文化團隊.尋找鄒族人樂天.善良.敬神的故事...
走~MUJO即將公開阿里山私秘景點.餐廳.民宿...

MUJO5.jpg

文章標籤

mu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曾漢洲說:阿里山有八大優美步道
樂野--迷糊步道 . 雅吾瑪斯--音樂步道 . 里佳--許願步道 . 竹坑溪--童話步道
瑞里--幸福步道
. 天水瀑布--愛情步道 . 豐山--慢活步道 . 巃頂--日出步道
迷糊步道曾是鄒族的狩獵場.可見生態之豐沛...有請鄒族專業解說:湯進賢大哥教大家野外求生!!

文章標籤

mu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年10月25日行政院文建會受證指定為國家重要民俗--鄒族『戰祭MAYASVI』
對MUJO而言:嘉義有個阿里山.阿里山有個美麗的
原民叫"鄒族"
山上的族人.樂天.知命...有無數美麗傳說值得我們好奇...
這次跟著文化團上山尋根.MUJO就用外族女性角度來看鄒族戰祭.由一顆石頭說起...
【MUJO趴趴走--國內旅遊】捕鄒阿里山文化戰祭MAYASVI-用外族女性ㄉ角度來看鄒族戰祭.由一顆石頭說起...  

文章標籤

mu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菜中少不了"滿福吉祥"ㄉ綜合拼盤:牛肚+滷牛腱+滷牛筋(不吃牛可以用豬腱子替代ㄡ^O^)
家人最愛這道ㄌ!!以前MUJO總是煎香腸.炸柳葉魚.雞塊.干貝...
但養生概念植入心中.怎捨得家人再吃油炸大餐!!且省ㄌ過年必買ㄉ牛肉乾.豬肋條...

那就自己做吧!!...但意想不到ㄉ簡單及好吃ㄋ~~準備公開!!^O^
【健康養生飲食—上班族食譜】滿福吉祥年菜拼盤:牛肚+滷牛腱+滷牛筋綜合滷味拼盤&巧思變化吃法  

mu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年菜裡,蘿蔔糕有"年年高昇"."好彩頭"的含意
每到冬季近過年時.就是白蘿蔔便宜又盛產甜美ㄉ時刻...
然後想吃蘿蔔糕ㄉ慾望就會升起!!
不是每天早上吃的港式蘿蔔糕.
而是記憶中最古早帶有滿滿蘿蔔絲.及米漿香ㄉ古早味蘿蔔糕

mu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體驗農村!!2011陽明山山藥筵席.山藥知識.山藥小饅頭製作.森林藥用植物園觀光1日遊 

 【你最好ㄉ選擇.原因有...】
1.行程由愛玩ㄉMUJO嚴選ㄉ:"新鮮山藥美食.美麗ㄉ內雙溪森林藥用植物園.認識中草藥"
2.這行程包吃包車包玩包保險.怎才500元!!因為政府專案每人補助500元呀!!

【MUJO趴趴走--國內旅遊】體驗農村!!2011陽明山山藥筵席.山藥知識.山藥小饅頭製作.森林藥用植物園觀光1日遊  

mu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國立臺灣大學進修推廣部演講:贏得職場.影響世代(Yahoo!亞太地區董事總經理 鄒開蓮)

「萬事都互相效力」謙卑中有包容.壓力中有平安
感恩你ㄉ得到~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感謝

【健康養生心靈—正面向上能量】演講:贏得職場.影響世代(Yahoo!亞太地區董事總經理 鄒開蓮)  

mu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