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分享減重秘方~今天和國際SPINNING 最高三星教練Achi老師&彼得老師一起挑戰120分鐘飛輪有氧運動!!

 飛輪有氧運動(健身房運動)上回已經跟大家分解基本動作...

 飛輪不僅是"有氧運動"更是身心靈ㄉ自我挑戰...MUJO以特別活動為自我訓練者帶來不一樣ㄉ體驗...

 三星飛輪教練Achi老師&三星飛輪教練潘彼得老師.為我們引領120分鐘飛輪有氧

【健康養生運動—有氧運動】和MUJO一起挑戰120分鐘飛輪有氧運動(健身房運動)課程體驗&飛輪運動音樂&飛輪舒緩音樂  
【健康養生運動—有氧運動】和MUJO一起挑戰120分鐘飛輪有氧運動(健身房運動)課程體驗&飛輪運動音樂&飛輪舒緩音樂  
訓練開始之前要為大家解說飛輪車上ㄉ6個數字...

飛輪車上的電子表:由上至下是
1.轉速(踏頻):踩ㄉ越快數字飆越高
2.瞬間輸出功率與燃燒的卡路里交替顯示:依你當時阻力大小.速度.整體狀態說明你正付出多少瓦數值
3.即時心率(BPM,需搭配Polar胸帶)
4.運動時間:健身房一堂訓練課程約莫50分鐘(飛輪入門.燃脂課程.間歇運動.完美體態.極限挑戰...不同等級)
5.阻力段數6.總里程數
 

其中:1.轉速 /2.瞬間輸出功率與燃燒的卡路里 /5.阻力 /6.總里程數..是老師最常要求達成ㄉ基本考題呦....



三星飛輪教練Achi老師&潘彼得老師:120分鐘飛輪身心靈特別活動

現在終於可以回答你.
MUJO為什摸喜歡內騎輪子ㄌ...
輪子不只是最棒ㄉ有氧減重運動.更是身心靈三方顛上高峰ㄉ運動....


今晚大安三星飛輪教練Achi
老師連同她出師同門ㄉ三星飛輪教練彼得潘老師.
為我們引領120分鐘飛輪...
這是睽違2年ㄉ特別活動.早在年前同學都為著這天做體能特訓.
為ㄉ是和著班上所有飛輪好手一起跟上我們ㄉAchi老師...
((今天.更是MUJO飛輪更進階ㄉ時刻...)
)

【健康養生運動—有氧運動】和MUJO一起挑戰120分鐘飛輪有氧運動(健身房運動)課程體驗&飛輪運動音樂&飛輪舒緩音樂  

Achi老師:(國際SPINNING 最高三星教練) 

示範地點:世界健身中心.大安館飛輪教室

前段由Achi老師引領...

Achi老師說:
其實我們每個人身邊都擁有很多幸福能量!
但你能發現他嗎?你能珍惜他嗎?你能感受他嗎?你能分享他嗎?

是ㄉ~其實我目前正面臨女人最大壓力3跨4.我手上擁有很多幸福.但我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我真ㄉ恐慌ㄌ....

Achi老師說:這是場和自己賽跑ㄉ比賽.別人可以不瞭解你.但你不可以不瞭解自己...(突然一酸我就哭ㄌ~)

Achi老師說:改變一點點.給自己多一點ㄉ耐心....
老師要我們倒空自己.謙遜自己.空出感受及分享~~

第一站:速度:分對抗賽...我知道我體力差.只有開始ㄉ爆發力可以貢獻團隊...
領旗!!我速速ㄉ快踩輪子...踩10

後段重力一段段狂飆....
踩10耗盡我ㄉ體力.重力更是吸乾我ㄉ空氣...
下來我已經雙腿無法合十ㄉ發抖上廁所.....
((猛ㄉ喝幾口Achi老師特別幫大家每人準備ㄉ舒跑.補體力防抽筋))
 



=首播MV= 楊丞琳Rainie 為愛啟程 Love Voyage HD官方版MV




Hoomba Hoomba - Voice Of Africa.wmv



Dido feat. AR Rhaman - If I Rise (Carmen Rizzo Remix) - 127 Hours OST - Ex



OneRepublic - Good Life

【健康養生運動—有氧運動】和MUJO一起挑戰120分鐘飛輪有氧運動(健身房運動)課程體驗&飛輪運動音樂&飛輪舒緩音樂 【健康養生運動—有氧運動】和MUJO一起挑戰120分鐘飛輪有氧運動(健身房運動)課程體驗&飛輪運動音樂&飛輪舒緩音樂 【健康養生運動—有氧運動】和MUJO一起挑戰120分鐘飛輪有氧運動(健身房運動)課程體驗&飛輪運動音樂&飛輪舒緩音樂 【健康養生運動—有氧運動】和MUJO一起挑戰120分鐘飛輪有氧運動(健身房運動)課程體驗&飛輪運動音樂&飛輪舒緩音樂   
  
【健康養生運動—有氧運動】和MUJO一起挑戰120分鐘飛輪有氧運動(健身房運動)課程體驗&飛輪運動音樂&飛輪舒緩音樂  

彼得潘老師:(國際SPINNING 最高三星教練) 

示範地點:世界健身中心.大安館飛輪教室

後段由彼得潘老師引領...


如果說Achi老師是我最不想看到她因我失望ㄉ大姊.彼得潘老師就像怕我們ㄍㄧㄥ到哭出來偷塞糖給我們ㄉ大哥哥...

彼得潘老師說:飛輪有3個境界."外.內.外"...
飛輪不只是體能ㄉ發熱流汗.更是身心靈毛孔張開ㄉ感受....

如果你只在乎你姿勢對不對.騎ㄉ帥不帥--那你摸到第一層!"外"
如果你開心ㄉ笑ㄌ.是因為你放下困難.找到方法.舒服自在ㄉ笑ㄌ--那你摸到第二層!"內"
如果看著自己正開心ㄉ享受在風中.在聲音中畫出屬於自己ㄉ線條.不再在乎自己滿臉汗和狼狽ㄉ模樣--那你摸到第三層!"外"

彼得潘老師用俏皮ㄉ方法帶我們玩爬山跳躍...
別看我寫ㄉ輕鬆...
爬山跳躍很累我ㄉ.陡ㄉ我大口大口ㄉ呼吸著.我根本貪婪ㄉ吸著氧氣.教室似乎不夠我吸ㄉ吸不到.
這時我最愛幫大家倒水ㄉAchi老師劃過我身邊.吸到老師好聞ㄉ香水味.我似乎就可以告訴自己.
看唄~吸到ㄌ!!再上~再上~


彼得潘老師說:把自己化為一道彩虹.讓她亮眼.讓她驕傲....
夠ㄌ~
身為一道彩虹 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讓我深愛的你感到光榮 
身為一道彩虹 盡全力也要換你一段笑容 夠了 我愛你 不必人懂 不必人懂
我發現自己臉上已經分不出汗水還是淚水...我只想大聲大聲跟著唱... 夠了~我愛你~不必人懂
((這時我發現.我飛輪子進階ㄌ.我開心ㄉ看自己發瘋似ㄉ真開心))

我終於可以回答你.我為什摸喜歡內騎輪子ㄌ?

因為我有很棒ㄉ生命老師引領著我!!倒空變成我對下堂課ㄉ期待....^O^

 



賽德克‧巴萊 原聲帶【出草】Seediq Bale OST - Our Hunting Ground



動力火車-彩虹

【健康養生運動—有氧運動】和MUJO一起挑戰120分鐘飛輪有氧運動(健身房運動)課程體驗&飛輪運動音樂&飛輪舒緩音樂  
【健康養生運動—有氧運動】和MUJO一起挑戰120分鐘飛輪有氧運動(健身房運動)課程體驗&飛輪運動音樂&飛輪舒緩音樂  
【健康養生運動—有氧運動】和MUJO一起挑戰120分鐘飛輪有氧運動(健身房運動)課程體驗&飛輪運動音樂&飛輪舒緩音樂  
【健康養生運動—有氧運動】和MUJO一起挑戰120分鐘飛輪有氧運動(健身房運動)課程體驗&飛輪運動音樂&飛輪舒緩音樂  
【健康養生運動—有氧運動】和MUJO一起挑戰120分鐘飛輪有氧運動(健身房運動)課程體驗&飛輪運動音樂&飛輪舒緩音樂    

謝謝彼得潘老師送MUJO您ㄉ車衣.每次飆風時都會想到您告訴MUJO."外.內.外"ㄉ感覺...





兩個老師ㄉ話都很深很深ㄉ感動我...這堂課真ㄉ不累...這堂課真ㄉ有好滿好滿ㄉ收穫...

吸不到空氣.只是讓這些話感動自己倒空自己~而已^O^謝謝老師...

很榮幸擁有兩位三星飛輪教練Achi老師和彼得潘老師ㄉ教導.真ㄉ上ㄌ場身心靈ㄉ好課ㄋ!!謝謝你們~辛苦ㄌ^O^


**獻給很棒ㄉAchi老師&潘彼得老師.還有一起流汗喘息衝過自己ㄉ同學們!!**




< 你會有興趣ㄉ文章 >
【健康養生運動—有氧運動】 MUJOㄉ減重祕密武器.飛輪有氧運動(健身房運動)&飛輪運動音樂&飛輪舒緩音樂
  http://mujo.pixnet.net/blog/post/57517308
健康養生運動有氧運動】勞動不等於運動!為什麼要少吃?如何多運動?(完整的運動模式是:熱身→有氧運動→肌力訓練→舒緩)   
 http://mujo.pixnet.net/blog/post/36271130
【MUJO養生御膳房--文章地圖】
 http://mujo.pixnet.net/blog/post/39363099

 

 

 

  

 

你的鼓勵是【MUJO】的動力 

 

MUJO 養生御膳房.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UJO-yang-sheng-yu-shan-fang/101752493231435?v=wall 

 

真愛趴趴走.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vepapago
 

 

MUJO 養生御膳房部落格 

 

http://muj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u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