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妳心中ㄉ小男生"柯騰"...

多喝水今年15歲,為15歲辦一場 「十五影展」。
邀請4位導演,拍攝15支關於15歲的影片,用15個故事,15種態度

  ...紀念那深埋心底ㄉ滴滴點點...

【健康養生心靈—電影影片舞台劇推薦】多喝水15歲_十五影展(下)-4位導演,用15個故事,15種態度.找回你ㄉ15歲和妳心中ㄉ小男生柯騰...    

屬於六年級.五年級ㄉ含蓄...

這個"密碼"留給刻在心底ㄉ你...怎麼可能忘記對焦ㄉ眼神~

***瞇上雙眼.你就可以找到我們ㄉ對焦*** 

 

看著蔚藍ㄉ天空...

好像遺忘什麼在這片天空裏...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主題曲《那些年》
演唱:胡夏/作曲:木村充利/作詞:九把刀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記憶中妳青澀的臉
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桌墊下的老照片
無數回憶連結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後的約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呆呆地站在鏡子前
笨拙繫上紅色領帶的結
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穿上一身帥氣西裝
等會兒見妳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後 故意討妳溫柔的罵
黑板上排列組合 妳捨得解開嗎
誰與誰坐他又愛著她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妳 擁抱錯過的勇氣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妳 告訴妳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
緊緊抱著妳

 

 

十五個關於十五歲的故事,紀念生命中最美好的年份

 

9.跳舞吧!牧牧...】勇氣...

聖誕夜ㄉ廣播特別節目正實況著

一群文化大學社團ㄉ學生挨家挨戶送福音...

盈盈ㄉ笑聲蕩進我ㄉ心裏

現在ㄉ我應該也是大學生享受我ㄉ陽光和青春

直到爸爸ㄉ清咳聲...

才把早已淚流滿面ㄉ我拉回現況...

 

在爸爸ㄉ保護祐下我當ㄌ爸爸ㄉ學妹^O^

晚ㄌ5年進ㄌ大學!當ㄌ班代! 當ㄌ學代!瘋狂ㄌ社團...

我感謝老天~

讓我好好愛我ㄉ爸爸!然後又圓ㄌ我最熱最熱ㄉ學生夢想!謝謝!!

 

 

10.八卦山少年飛碟事件...】信念...

算命師:這小孩命宮沒主星.但對宮卻吉旺.有旺夫運ㄡ...

觀察力.第六感一直引領我.尋覓"大樹"

 

說來奇怪如果我開始觀察一個男生.好運就將降臨他身上...

小學ㄉ班長選上ㄌ模範生

補習班ㄉ男生莫名其妙ㄉ當ㄌ班長

一起研究會計ㄉ男同學被推為班代

工作夥伴ㄉ男同事高升

但...

我從來沒享受好處呀!!...><...因為他們忙著忙著就忘ㄌ我ㄌ!!

老天爺爺...打個商量!!我可不可以來個"桃花運"呀!!^O^

 

 

11.一定...】絕對...

爸爸媽媽是南部上來ㄉ打拼上班族 

他們ㄉ目標就是子女幸福ㄉ日子...

所以總是見爸爸媽媽下ㄌ班再到夜市擺攤賣玩具

  

我總是帶著弟妹像個小媽媽...

學會有事自己吞.學會當個爸媽心中ㄉ乖姐姐...

我好想變大人...因為我小小ㄉ手其實很寂寞...

  

  

   

12.溜溜的時光...】瘋狂...

哈~為ㄌ追隨我暗戀ㄉ班長(建中)

硬考上女高...

我悲慘ㄉ日子就來ㄌ

那個大學窄門年代.高一就有"當人制度"...

我跟本發瘋ㄉ在模擬考.補習.晚自習ㄉ恐怖陰影...

記得高三畢業考隔天...

我很酷ㄉ行李背著~跟爸媽說我三天要去溪頭尋找青春...再見!!

我永遠記得瀑布前ㄉ大吼~~^O^

ps:如果出門時爸爸媽媽不要這麼平靜.就更完美ㄌ!!

 

 

 

 

13.我的夢想...】夢想...

哈哈~看過上篇ㄉ都知道我ㄉ第一個夢想...

"南丁格爾"ㄉ由來

哈哈~像不像"植樹跟湘琴ㄉ惡作劇之吻"

太符合我ㄉ夢想啦....^O^

 

 

 

14.遙控女孩...】自由...

霸凌事件應該也有發生在MUJO身上吧!!

小學因一次皮膚過敏吃ㄌ醫生藥後

就是個小胖子!!

班上來ㄌ個轉學生.大家不喜歡她.但她卻是我ㄉ朋友...

我為她打男生打進男廁也不怕...

但我痛恨背叛!!我成ㄌ唯一ㄉ標靶~

 

射手ㄉ樂觀救贖ㄌ我...

當我國中一次數學段考考全學年第8名時

我就知道我不再是搖控女孩.我也是個 Some body!!

PS:因為被霸凌過.我更敏銳.我能敏銳ㄉ發覺何為真心何為假意!!

      因為被霸凌過.我處理客服問題比一般人更有耐心與好評~~

      所以不也是一句"謝謝你們.成就ㄌ我"!!^O^

 

 

 

15.再見了!強哥...】認真...

生命中至今有3次"轉捩點"

第一次是:國中勝利ㄉ數學考~

                   我嚐到"勝利"ㄉ滋味!!

第二次是:爸爸ㄉ過逝~

                   我玩瘋我ㄉ"青春"

第三次是:告別我20年ㄉ事業~

                   我找到我人生未來想要ㄉ"幸福形狀"

  

  

【MUJO 悄悄話】

 

呵~搭上回憶ㄉ列車才知道

現在ㄉMUJO原來有這麼多人ㄉ成全...謝謝所有愛過我ㄉ人

 

現在ㄉMUJO懂得什麼是愛ㄉ感覺!!

我不會再想未來該怎麼辦ㄌ?

規劃好ㄌ...做就對ㄌ!!微笑ㄉ走向幸福就對ㄌ!!^O^

  

 

 

< 你會有興趣ㄉ文章 >

【健康養生心靈—電影影片舞台劇推薦】多喝水15歲_十五影展(上)-4位導演,用15個故事,15種態度.找回你ㄉ15歲和你心中ㄉ"沈佳宜"...  

  http://mujo.pixnet.net/blog/post/75474792

【健康養生心靈—正面向上能量】線上演講:成功者ㄉ態度--勇氣堅持,開創人生新格局.台灣人ㄉ歷史(群聯電子董事長-潘健成/訊聯集團董事長-蔡政憲)  

  http://mujo.pixnet.net/blog/post/74995759 

 【MUJO養生御膳房--文章地圖】 

  http://mujo.pixnet.net/blog/post/39363099

 

 

 

你的鼓勵是【MUJO】的動力  

MUJO 養生御膳房.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UJO-yang-sheng-yu-shan-fang/101752493231435?v=wall 

MUJO 養生御膳房部落格

http://mujo.pixnet.net/blog  

 

MUJO 歡迎你/妳加入"MUJO 養生御膳房.粉絲團"跟MUJO聊聊天呦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