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健身很好的觀念!!(不運動的別笑!更是慢性崩解)

但當你卯起來"超量運動" 時.昏迷!暈眩!並非正常代謝脂肪中

你知道代表人體衰老的"自由基"正猛烈攻擊你~~別忽視身體不適的警訊

 任何疾病都與自由基失衡有關!!

 

 

老化與細胞中粒腺體將葡萄糖轉化成能量時產生的有害副產物"自由基"有很大的關係!!

當身體夠健康時.身體有健康的"抗養化系統"得以中和"自由基"

 

 

 

 

  

如何測量自己的"衰老"質:(血液檢查)

1.自由基水平

2.抗養化指標

3.荷爾蒙水平

PS:"衰老"質與年齡無關與"臟器體能病變速度"有關

 

 

何時"自由基"會明顯變多:

1.運動量不可過多或過少(正確的運動量是會產生愉悅感的腦嗎啡的.而非厭倦酸痛害怕的!!)

2.飲食不均衡(例如:減肥餐.偏食)

3.大病初癒

4.吸煙.懷孕.服避孕丸

5.熬夜.睡眠不足

 

 

■退化的時間點:

平均值在40歲後

記憶力減退.精神不足

睡眠品質下降.整體機能下降

 

 

如何減緩"衰老":
1.保持每天運動.

2.好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

3.飲食要健康

4.多蔬果.少肉類

5.少燒烤.多喝水

6.不煙.不酒

7.懂的舒壓

 

 

■"抗氧化食物"增強天然系統:(七大強抗氧化食物防衰老 )


1.蕃茄:蕃茄表皮上的紅顏色是由名為番茄紅素的物質形成的,番茄紅素屬于導致胡蘿卜呈現出黃色的類胡蘿卜素中的一種。研究稱如果番茄紅素與果汁、調味料等一起煮熟可以更好地被人體吸收。  

    番茄紅素與其他類胡蘿卜素不同的一點是,其在人體組織中的密度更高,主要集中在肝、肺、前列腺、皮膚等部位。研究顯示,經常吃西紅柿或攝入番茄紅素可以降低患前列腺癌的幾率。

 

  2.咖喱:咖喱飯中常放的姜黃根富含姜黃素,美國早老癡呆症研究協會的報告稱,姜黃素有助于減緩早老性癡呆症的發展速度。在實驗中研究人員給老鼠體內注射與導致患上早老癡呆類似的淀粉蛋白質,結果發現姜黃素有助于把大腦中的淀粉蛋白質清除出去,而且姜黃素相對而言副作用更少,再加上其抗炎性和抗氧化性較強,這些特性均有可能對患者起到好的作用。

 

 

3.藍梅(蔓越梅):“新的研究已經表明,紅色、紫色以及藍色的水果,包括藍莓、黑莓以及黑色的葡萄將是21世紀的抗衰老食物。這些食物當中富含花色素,其抗氧化能力非常強。” 

 

 

4.海藻:營養專家帕特裏克‧霍爾福德說:“海藻和綠色的蔬菜富含葉綠素,葉綠素可以起到增強血液中血紅細胞生成的作用。”另外海藻中還富含各種酶、礦物質、維生素,不僅極具抗氧化性而且還具有清除人體垃圾的功能。

 

 

 5.椰菜芽:“卷心菜、甘藍以及花椰菜裏都富含椰菜芽,味道越重所含的椰菜芽成分越高,其有明顯的防癌作用,可以激活人體天然的防癌防線,尤其是可以殺死導致胃潰瘍和胃癌的大多數細菌。”

    花色素已經被證明可以防止膠原蛋白分解,這種蛋白主要集中在肌膚、關節以及血管中,負責為大腦輸送養分,並保持肌膚的彈性,一旦這種蛋白分解人體就會漸漸衰老,因此在抗氧化能力上,花色素要比維生素E還強50多倍。

 

 

6.柚子:“柚子中富含的生物類黃酮是一種強大的抗氧化成分,其可以與有毒的金屬物質捆綁在一起並將這些毒物趕出體外。另外,生物類黃酮還有助于使得維生素C在人體組織中更為穩定,這有助于起到抗炎症和抗癌的作用。”生物類黃酮在水果中的含量較高,同時也有助于人體吸收

  

  

7.洋蔥 :洋蔥、蘋果以及紅酒中富含黃酮醇,其有助于降低患心臟病的幾率,還有助于防范白內障,另外這種抗氧化成分還有助于減輕過敏和哮喘的症狀。

 

 

 

 

 

【MUJO 悄悄話】 

人可以使自己.夢想成真的!!

只要你多愛惜珍重你的臭皮囊~

你是可以戰勝時間的!!

 

很經典的一句話: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就從現在開始~~開心運動!!你就是一個散發自然.健康.亮眼的女人!!

 

 

 

 

< 你會有興趣ㄉ文章 >

【健康養生運動—有氧運動】勞動不等於運動!為什麼要少吃?如何多運動?(完整的運動模式是:熱身→有氧運動→肌力訓練→舒緩) 

 http://mujo.pixnet.net/blog/post/36271130 

【健康養生運動—按摩法】中國大陸不外傳之秘!!清康熙百年人瑞養生大法"仙人揉腹法" 

 http://mujo.pixnet.net/blog/post/34439381 

【MUJO養生御膳房--文章地圖】

 http://mujo.pixnet.net/blog/post/39363099

 

 

你的鼓勵是【MUJO】的動力 

 

MUJO 養生御膳房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UJO-yang-sheng-yu-shan-fang/101752493231435?v=wall 

MUJO 養生御膳房部落格

http://mujo.pixnet.net/blog 

MUJO 歡迎你/妳加入"MUJO 養生御膳房.粉絲團"跟MUJO聊聊天呦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