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電影院】:MUJO精選--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看完預告我就心動ㄌ~因為我正巧也到ㄌ尋找空虛心靈的時刻!!  

邊看電影時.所有ㄉ感動衝進我的身體.快速搜~ㄉ寫下感動我的Moment...

再帶給大家"秘密"."吸引力"&"零極限"後.我終於可以...MUJO看電影囉...

   

 

 

■■【前言】: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電影預告:(音樂超有fu~)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MV:Better Days - Eddie Vedder

  

 

看完預告我就心動ㄌ~因為我正巧也到ㄌ尋找空虛心靈的時刻!!

邊看電影時.所有ㄉ感動衝進我的身體

快速搜~ㄉ寫下感動我的Moment...

            希望也正好打中你的心..... 

  

 

 

■■【電影簡介】: 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Eat Pray Love  

她在小時候有個夢想:以為自己長大後會是兒女成群的媽媽。但在30歲以後,她才發現自己既不想要小孩,也不想要丈夫。

  這是女性對自己的覺醒,當然也是對自己困惑的開始。為什麼我想要的,和原來的世俗標準都不一樣?既然如此,不如享受自己的最佳身心暢快計畫!

 

      好吃!義大利 以前我們尋求娛樂->這裡的人尋求快樂

  在義大利極盡吃喝的享受後,作者忽然有了罪惡的感覺,這個感覺的出現,讓她害怕:既然我擔心罪惡,為何我還要放假?原來,以往我們是在耗費心神後,才去尋找「休閒娛樂」,然而,有人正是以「無所事事的生活」為最高目標!

  這是個漂亮的措辭。Bel far niente是「無所事事之美」的意思。聽我道來──傳統來說,義大利人自古以來一直存在著勤奮工作的人,尤其是那些長期受苦的勞動者,即所謂braccianti。但即使在艱苦勞動的背景下,「無所事事」始終是大家抱持的一個義大利夢想。無所事事的美好是你全部工作的目標,使你倍受祝賀的最後成果。你越是閒暇舒適地無所事事,你的生活成就越高。你也不見得要有錢才能體驗。

 

      體驗!印度 以前是「觀光」->現在要懂得「體驗」

  作者到了印度,學習瑜珈與禪坐,這是人人對於印度習以為常的印象,也似乎是到了印度該去學習的事,但是她其實不喜歡每日早晨之後古魯梵歌的詠唱。外在的標準是教導我們必須忍受,或努力學習外界「認為對的事」,但是只有「勉強忍耐」一個方法嗎?既然得面對「不愉快」,不如學習體驗人生吧!

  「這東西或許不好受,卻很有益。」 

      「該如何保持堅持下去的動機?」  

      「有別種選擇嗎?每回遇上挑戰就放棄?瞎混一生,過著悲慘、不完整的生活?」  

      「你剛說『瞎混』?」  

      「沒錯,我是這麼說。」  

      「我該怎麼做?」  

      「你得自己決定。但是我勸你-既然你問我-趁待在這裡的時候繼續吟唱古魯梵歌,特別是因為你對它有如此極端的反映。假如哪個東西這麼用力摩擦你,八成對你奏效。古魯梵歌正是如此。它燒燬你的自我,把你變成純粹的灰燼。小莉,它是一條艱苦的道路,其動力超越理性所能理解。你待在道場的時間不是只剩下一個星期?之後你可以隨意去旅行,找樂子。所以,就請你再吟唱七天吧,之後永遠不用再去碰它。記得你的導師說過──研究你自己的心靈經驗。你不是來這裡觀光或報導,你是來這裡追尋。所以就去體驗吧。」

 

       去愛!峇里島 自以為是的「自由」,其實是混亂->尋求定位自己,才能身心平衡

  作者以為走出平常的生活是追求自由,沒想到和峇里島人相比,只是更顯得自己的步調混亂!在峇里島,人們最常問外來客的問題是:「你要去哪裡?」、「你從哪裡來?」、「你已婚嗎?」,三個問題表現了峇里島人相當注重自己的人生定位:了解自己與家人朋友的關係,與上天的關係,才能找到自己的平衡

 

  在令人疲憊的婚姻結束之後,作者在義大利、印尼、印度等三個不同國度之間尋找自己。108個短篇象徵了靈魂探索、自我發現之旅:到義大利品嘗感官的滿足,在世上最好的披薩與酒的陪伴下,靈魂就此再生。她再到了印度,與瑜珈士的接觸,洗滌了她混亂的身心。峇里島上,她尋得了身心的平衡。

 

  

 

■■【感動我的Moment...】:  

義大利.羅馬競技場是為凱旋歸來的士兵與讚美偉大的古羅馬帝國下所建造,是如此的繁榮與熱絡.如今堅固的牆面已崩塌.攜來人往ㄉ商業繁榮只剩觀光...

你怎麼能不相信有人會一夕偷走你原本應有的一切....

凡事都會崩裂 

               當你查覺幸福ㄉ短暫...急著尋找自己存在ㄉ證明...

 

                  等待契機.不如給自己奇蹟

 

                  跳出當別人ㄉ框架.做一個完全的自己

 

                  跳!!讓自己跳!!

 

 

靈極限法則: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來平衡與修練我們與自己,或他人,長期以來失衡的對立關係。 

小莉在義大利學會--跟自己對不起。

勇敢面對自己.找到自己真正的渴求!!

而她要的是彼此付出的家人.的愛人.的朋友~~~這不也正是我在尋找"幸福ㄉ感覺"

因此

她開始釋放自己.吃自己愛吃的...全因為她想吃.而非成為某人ㄉXXX而猜測而壓抑自己

她開始快樂.自然而然ㄉ學會用手說義大利文

微笑ㄉ了解Bel far niente「無所事事之美」的美好             

 

  

小莉在印度學會--原諒自己&感謝周遭。 

由心靈控制自己.為什麼妳就是放不下

不要學輪轉上ㄉ白老鼠.只會懊惱的循環.自我的煎熬

先放下一直在關心ㄉ自己...

 

找一個奉獻的對象

先學會付出與平靜

 

當妳懂得關懷時

妳會找到當時的徵結點

才能真正的解放自己...

 

                                   如果你能清出心靈空間

                                             心門將打開

                                    然後妳猜宇宙會怎樣?

                                    咻~的!!豐盈妳ㄉ人生

 

 

小莉在峇里島學會--我愛你。

微笑!

肌肉的微笑!

肝臟的微笑!!

 

讓高頻的正向能量充滿著妳...

別害怕"愛情"

愛情的不平衡正是調節生活平衡的一部份...

 

你尋找ㄉ靈...

靈存在我心中.並成為我最重要的一切

相信發生在你身上的一切道理.真象將會實現....  

 

 

 

【關於:秘密~神燈傳說...】

你擦拭燈身...精靈大現:感謝!現在你是我的主人"主人的願力.就是我的命令"

a."要求"你想要的東西(思考明確:圖片.影像.文字)

b."相信"你會達成你想要的(釋出~"快樂.激情.喜悅.幸福"的巨大磁力.引領精靈找到"就是他!")

c."接受"並感激.........開心的是!如果您同樣疼愛你的精靈..他會永遠陪伴你.接受你所有願望...... 

 

 

 

 

【電影音樂...】 

 Got To Give It Up (Parts 1 & 2) - Marvin Gaye (1977)

 

 

 Nusrat fateh ali Khan & Eddie Vedder - The Long Road

 

 

Bebel Gilberto - Samba da Benção

 

 

Wave - João Gilberto

 

 

 

【MUJO 悄悄話】

【強力推薦!!...】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真的值得看的好電影....這是我有生以來願意再付費進電影院再次感受的電影!!

重新愛上你自己...

"你!"是宇宙獨一無二的寶貝呀!!

用愛讓自己蛻變!讓自己發光吧!!

 

 

 

 

< 你會有興趣ㄉ文章 >

【健康養生心靈—正面向上能量】吸引力法則"&"秘密法則--Yes!就是這麼容易~你不可不知"所有管理者瘋狂研修"的"吸引力法則"&"秘密法則" 

  http://mujo.pixnet.net/blog/post/34307203

【健康養生心靈—電影影片舞台劇推薦】電影--The Polar Express 北極特快車

 http://mujo.pixnet.net/blog/post/39871139

【MUJO養生御膳房--文章地圖】

 http://mujo.pixnet.net/blog/post/39363099

 

 

 

你的鼓勵是【MUJO】的動力 

 

MUJO 養生御膳房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UJO-yang-sheng-yu-shan-fang/101752493231435?v=wall 

MUJO 養生御膳房部落格

http://mujo.pixnet.net/blog 

MUJO 歡迎你/妳加入"MUJO 養生御膳房.粉絲團"跟MUJO聊聊天呦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