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PO"外顯"(吸引力法則 & 秘密法則)"..有人追問我"內顯"ㄋ?

"秘密"等於外顯的要求...但你的靈氣 會貪 會倦 會怨...

"零極限"修的為內顯的內在澄清...讓你的內在回到最原始的孩童

找到宇宙最無敵的"愛"元素!!

【健康養生心靈—正面向上能量】零極限法則導引--你不可不知內顯零極限...的神秘面紗...  

  

【前題1.吸引力法則】 外顯

彩色夢想版:圖像>文字 

  

 

【前題2.秘密法則 】外顯

(相信~要求宇宙~接受~感謝) 

秘密!就像"磁鐵"

他的來源來自於你--仔細選擇的"思想"(正面的.可負完全責任的)

他的磁力來自於你--集中注意力得到他時"快樂.激情.喜悅.幸福"的巨大磁力

 

 

【前題3.零極限】 內修~維持高頻的正向能量

四句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來平衡與修練我們與自己,或修練我們與他人長期以來失衡的對立關係。

 

Hooponopono零極限之歌~(請閱文時全程撥放這首歌...)   

 1.對不起:以冥想向當事者說"對不起" 

2.請原諒我:誠心的乞求原諒說"請原諒我" 

........開始有溫暖的愛意後......... 

3.謝謝你:誠心感謝您的諒解說"謝謝你" 

4.我愛你:化為大愛

  

 

 

【關於:零極限】

提供工具.去幫助澄清你的思考 

1.清理動作:清理"內在扭曲的記憶"=根深的想法!這一定不可能!不會成的!

反想嬰孩開心的玩風.他會說:好涼快!好舒服//

一個該美容好的仕女會說:不行玩風吧!光想就毀了剛吹好的頭髮!別鬧囉~

 

當"內在扭曲的記憶"存在.他會共振.將害怕擴大...然後退縮....

99"到來孩子们上網~~思絮無限擴大...創意無限 

 

沒有耳朵的兔子2:雙耳雞的誕生:

(你看看孩子發亮的眼神.....)

 

  

2.遇到"難題已努力的最後一關"解決的辦法:"相信"VS"負完全責任的心情"

舉例:媽媽擔心小孩功課不好(問題在:擔心~負面)

A.全部交給"老天/神性"

B.選"露珠"工具

負面能量:擔心.害怕.恐懼.不安.受傷.....

正面能量:愛))))))

中和產生:心窩暖暖的.想哭的感覺....

PS:"露珠"即謂大地污氣漆黑.清晨由蒸汽凝聚"最澄淨"的露珠

C.產生正面能量:不再擔心孩子.而是"將心比心"的一起尋找最佳的解決方法 

 

 

 

舉例: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吳廣源老師的身心靈免費講座】: 

廣源老師.親身遇到無法解決的困境都會交給"靈性"

老師的媽媽和老師的哥哥同住南部家鄉.媽媽的事都委託哥哥照顧....

一天廣源老師心情好的回鄉.並載媽媽和哥哥逛街去....

哥哥開始抱怨10分鐘過去.15分鐘過去...加上塞車.太陽..好脾氣的廣源老師也快抓狂

他想大叫~~閉嘴!!~~~他把自己交給"靈性"... 

1.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因為他真的很煩..只能像唸經似的重覆對不起!~~這關就是"露珠"動作.趕走理性.專注喚起靈性) 

 ........突然開始有暖意...........

2.請原諒我:請原諒我的哥哥呀!他是這麼辛苦的照顧媽媽.當然有怨言.我在台北一點忙也沒幫到.哥哥一定有滿腹苦水想跟我說...... 

........開始有溫暖的愛意後.........

3.謝謝你:我親愛的哥哥呀!謝謝你(他開始感激的傾聽) 

4.我愛你:我親愛的哥哥呀!

突然~車外一個聲音!車內就靜下來了!!!

 

 

 

 舉例:世界健身中心:Nathan老師的"島嶼風情瑜珈"身心靈課程】: 

老師先讓大家塗上"夜來香"的精油讓嗅覺先登陸夏威夷島嶼.在老師的引領下我們變做大地

元素.幻化成"彩虹"."火山"."沖浪"."海豚"...有趣的讓我笑著充滿想像當然也汗如雨下.烏里(夏威夷樂器)像天降能量與我們最讓我驚豔的

是親吻腳的儀式...我好感動~真的!我從未如此尊敬的感謝我的腳.如果沒有我的腳我如何來到加州開心的運動!!!⋯⋯

最後也是沈澱~老師帶領我們對自己所愛的人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我愛你".. 

 (好喜歡Nathan老師的"烏里"聲(椰子殼做內放豆子)敲出來的聲音像天降甘霖打在竹片屋上...聲音似敲入腦門.而沈淨出去~~真好!!) 

親吻腳的儀式:

1.對不起:我親愛的腳呀!因為我的貪婪吃胖自己.你一定很辛苦"對不起"我的腳呀! 

2.請原諒我:我親愛的腳呀!"請原諒我"...... 

........開始有溫暖的愛意後.........

3.謝謝你:我親愛的腳呀!誠心感謝你帶我到我想到的地方"謝謝你" 

4.我愛你:我親愛的腳呀!我愛你~並親吻我的腳 

ps:我對我運動過度疼痛的肚皮一說完...

似乎聽到我的肚子說:我知道!你很努力!你希望我油油變少.對不對!一起努力呦~~

結果:疼痛和緩了!這週體重減少3公斤

 

 

 

 

 【當你睡眠品質不好時該怎麼辦?】

當你心情平靜時.身體正負能量是平衡的.可是我們周遭所處太多"電子產品"."工作壓力"等正電.會吸走你的負電.導使你感覺燥熱.煩惱....

此時~建議你光著腳丫踩踩草地.深呼吸.向大地索取負電(韓國大長今也是如此教皇帝的呦!!)

 

 

 

 

 MUJO分享】

相信聰明的你已經發現:

Hooponopono靈極限之歌~用各種語係娓娓道來

"零極限"靈魂字眼: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讓"善意"(愛ㄉ.好ㄉ)循環開始迴圈....

 

平時到大自然:MUJO會選一顆最大的樹抱~跟他交換能量且說謝謝呦!

每次遇到剛好有的停車位~我也會開心的說!老天謝謝你呦!!(所以我常常有及時的好位子呦~)

跟MUJO一起出走~~走入自然...帶回最純淨ㄉ童真^^

用愛與感激我所經歷的奇蹟~~

朋友~希望你也有美好的每一天 

 

 

 

 

 

 

 

< 你會有興趣ㄉ文章 >

【健康養生心靈—正面向上能量】(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作者 伊莉莎白.吉兒伯特.如何成為創作大師再巔高峰...創作無限佳績!! 

 http://mujo.pixnet.net/blog/post/36013320

【健康養生心靈—電影影片舞台劇推薦】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PS!我寫蠻多的...還沒看過ㄉ...請三思再點入) 

 http://mujo.pixnet.net/blog/post/35552760

【MUJO養生御膳房--文章地圖】

 http://mujo.pixnet.net/blog/post/39363099

 

 

你的鼓勵是【MUJO】的動力 

 

 

 

MUJO 養生御膳房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UJO-yang-sheng-yu-shan-fang/101752493231435?v=wall 

MUJO 養生御膳房部落格

http://mujo.pixnet.net/blog   

MUJO 歡迎你/妳加入"MUJO 養生御膳房.粉絲團"跟MUJO聊聊天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