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O又去大逛市場:看看老天這周配ㄌ什麼好菜單

11月當季水果:柳丁.橘子.柿子.蜜蘋果....

11月當季蔬菜:大白菜.蘿蔔.地瓜...

看到柳丁11斤100元...MUJO就開心到瘋囉...

【飲食篇-11月當季水果】:柳丁-上班族方便的好水果 

 11月當季水果:柳丁((好甜ㄋ~~))

11月當季水果:柳丁

摘錄自:互動百科

果肉味酸,甘,性平,無毒;果皮味苦,辛,性溫;子味苦,性溫。

果肉滋潤健胃,果皮化痰止咳。

柳丁的營養成分中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A、B、C、磷、蘋果酸等,對於有便秘困擾的人而言,柳丁中豐富的膳食纖維可説明排便,但不是榨汁,要連果肉吃,效果才看得見。

而愛漂亮的女生多吃柳丁,不但可美白,還能夠抗氧化。現代人運動量不足,普遍都有膽固醇過高的情形產生,建議現在開始也多吃柳丁吧。

根據國外研究發現,高膽固醇者每天喝三杯柳橙汁,一個月後發現好的膽固醇提高了21%,壞的膽固醇減少了。另外,在澳洲也有份研究指出,柑橘類水果內含抗氧化成分,可以保護人體增強免疫系統,抑制癌細胞生長,其中柳丁的抗氧化成分含量是所有水果中最多的,怎麼樣,這下子你可知道,多吃柳丁不但能讓你漂亮也能帶來健康。

 

【如何挑柳丁...】

1.柳丁蒂頭新鮮的

2.果身捏來硬硬的.果身沉沉的

 3.柳丁屁股微深黃的

4.皮光亮不粗糙的

 

【上班族快速簡易撥柳丁法...】

用湯匙頭劃開柳丁底部(如照片)延湯匙深入皮與果肉中延柳丁弧度剝開

 

【吃柳丁小注意...】

外食族.蔬菜纖維多攝取不足.果肉外白膜請盡量食用

 

【柳丁皮如何再利用...】

MUJO有整年夜間泡腳習慣.柳丁皮輕揉以絲襪包住!!泡腳既舒服又清香呦...(可是養顏美白聖品ㄋ)

 

 

【MUJO 悄悄話】

以前MUJO帶領一群拼命工作ㄉ業務们...

這些孩子们總不愛吃水果...尤其要扒皮ㄉ.黏黏ㄉ.麻煩呦~~

MUJO會在辦公室放一袋水果

一群人總愛邊開會邊數自己今天得幾顆...我親手剝的柳丁

現在把方便剝ㄉ方法給你們囉~~

忙碌.忘掉吃正餐.加班過頭...別忘來顆香甜ㄉ柳丁呀!!^O^ 

 

 

 

 

< 你會有興趣ㄉ文章 >

【健康養生飲食—上班族食譜】12月當季蔬果:地瓜--是排毒第一名的最佳食物喔!!(上班族"薑汁地瓜小湯圓"簡易食譜)  

 http://mujo.pixnet.net/blog/post/36177726

【健康養生飲食—上班族食譜】菱角--生食可清暑解熱、除煩止渴;熟食 可益氣健脾、 安中、補臟及解毒

 http://mujo.pixnet.net/blog/post/34054117

【MUJO養生御膳房--文章地圖】

  http://mujo.pixnet.net/blog/post/39363099

 

 

 

你的鼓勵是【MUJO】的動力 

 

MUJO 養生御膳房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UJO-yang-sheng-yu-shan-fang/101752493231435?v=wall 

MUJO 養生御膳房部落格

http://mujo.pixnet.net/blog 

MUJO 歡迎你/妳加入"MUJO 養生御膳房.粉絲團"跟MUJO聊聊天呦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